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德古意特德语电子书数据库

  • 发布时间:2020-01-0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德国的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是全球最大的德语人文社科类出版社,有2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其学术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包括:应用语言学、语言学理论、语言学与传播学、文学研究、英美文学、德国文学、德国语言、语法与辞典、历史语言学、历史、哲学史、商业管理、古典学、传播学、法律、非欧洲文化与历史、艺术、考古学、档案馆与博物馆、图书与出版、图书馆信息与文献等等。每年出版1,300余种新书,69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40多个数据库/参考工具书。

  

  本系统中所提供为2016-2018年法学专业316种德文图书和所有德古意特出版社OA资源。具体316种图书书目目录请参考附件。

  

 除此之外,特别感谢我校中德法学院提供附件中额外的67种电子书给本校广大师生使用!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s://www.degruyter.com/browse?authorCount=5&frd=true&pageSize=10&paidAccess=true&searchTitles=true&sort=relevance  

数据库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


另注:读者在校外使用该数据库可以通过远程访问和CARSI两种途径

数据库CARSI访问网址:https://www.degruyter.com/

推荐在非校园网环境下使用CARSI服务,使用说明详见附件。





邮箱:refer1998@126.com

QQ: 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Nomos数据库
下一条:日本法律数据库TKC-law library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