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日本法律数据库TKC-law library

  • 发布时间:2020-01-0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日本法律数据库TKC-law library是在100多年历史的「现行日本法规」基础上制作的法令数据库。它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提供法律信息和利用服务的数据库,网罗了从明治8年到现在的所有公开的判例,重要判例解说,法律方面的书籍杂志等资讯。LEX/DB网涵盖民法刑法等有关的各种法令12,000件以上,法令、判例、文献情报、法律杂志间可横向检索。收录了1043个项目内容,「法律文献综合INDEX」收录了82万件以上文献信息。准确可靠的更新体制,每周更新。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s://ipos.lawlibrary.jp/Law/LoginForm.aspx

数据库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或校外VPN访问。

数据库并发用户:2个并发用户


友情提示:1、请通过网页访问本数据库的读者在使用本数据库时尽量选择IE浏览器。

      2、在结束使用的时候务必选择网页右上角的logout按钮手动退出系统,以便于下一位读者登录。

38D0

      


邮箱:refer1998@126.com

Q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德古意特德语电子书数据库
下一条:日本IRDB学术数据库(OA资源)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