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法信(智答版)”

  • 发布时间:2019-01-1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法信(智答版)”借鉴国外IBM研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律师ROSS以及DoNotPay等法律人工智能产品思路,依托“法信”平台海量知识资源和法律专业大纲知识体系基础,深入融合专业索引词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意图识别模型、机器学习等技术,是国内首家面向法律职业群体提供专业法律智能问答服务的平台。

“法信(智答版)”在传统法律数据关键词查找、知识体系检索和大数据维度匹配的技术方法之外,创造性的以专业问答匹配为切入点,提供了与国内其他普法导诉类问答机器人完全不同的服务模式。“法信(智答版)”提供交互专业问答和一站式检索专业问答两种服务功能,同时辅以传统一站式跨库检索和裁判大数据类案推送功能,组成智能问答、一站式检索和类案推送三大功能板块,系统这三大板块相互结合,能为专业法律人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智能化服务。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faxin.cn/index.aspx

数据库涵盖学科:法学

数据库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移动图书馆
下一条:超星期刊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