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移动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19-05-1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馆藏资源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百万册电子图书阅读、学术视频、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电子期刊资源的阅读和传递下载等,为用户提供最方便、最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移动图书馆主要功能

1.整合图书馆中外文资源,提供移动设备一站式检索,在线阅读、下载。在移动终端上实现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

2.接入功能强大的云共享服务体系,平台提供 24 小时云传递服务,无论是电子图书还是期刊论文,都可以通过邮箱接受到电子全文;

3.实现移动 OPAC,馆藏在线借阅,查询,预约,续借,到期催还等。实现与图书馆主页信息同步发布;

4.个性化订阅服务:移集成 RSS 订阅功能,订阅模块包括 epup 电子书籍、400 多种全国主流报纸、学术视频、有声读物、信息咨询等多个频道;

(以上服务内容全校师生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阅读。同时解决校内IP地址限制,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登录图书馆,使用图书馆资源,邮箱获取学术。)


下载方式

读者可使用手机或移动设备(包括安卓手机、苹果手机、iPad、安卓PAD等)在应用商城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也可扫描二维码下载移动图书馆。

登陆方式

打开客户端,选择机构登录,输入中国政法大学,账号和密码同“我的图书馆”。

邮件: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9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下一条:超星期刊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