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慧科(新闻)检索数据库

  • 发布时间:2018-11-1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慧科搜索新闻研究数据库由香港慧科讯业创建,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中文大学斥资成立。数据库致力于满足用户对新闻搜索/浏览、新闻传播分析、案例研究的需求,在满足对新闻全文数据的需求下,帮助用户研究事件传播特点、分析特定媒体/版面新闻报道、发现用户关注的热点新闻以及高效进行新闻检索。该库可搜索1000 多种平面媒体和6000 余种网站新闻,收录的新闻资料最早可回溯到1998 年,为用户提供了珍贵的历史资料。

数据库访问网址:

数据库功能及技术实现:

1、媒体全面、多元,技术优势保证信息即时传送,信息当日早八点滚动更新。

2、合法拥有媒体机构的版权,信息可靠、权威。

3、馆内IP范围内,不限并发数浏览访问,可打印、复制、下载、保存等功能。

4、完整的一站式资讯网络平台,优化整合资源

5、全文检索、提供强大的搜索功能(正常数据库回溯至1998年,最早可到1979年)及系统的信息分类,25年以上的历史内容回溯。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超星发现系统
下一条: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