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

  • 发布时间:2018-11-0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 CADAL ) 前 身 为 高 等 学 校 中 英 文 图 书 数 字 化 国 际 合 作 计 划( China-America Digital Academic Library CADAL)。国家计委、教育部、财政部在 2002 9 月下发的《关于“ 十五” 期间加强“211 工程” 项目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中,将“ 中英文图书数字化国际合作计划( CADAL) ” 列入“ 十五” 期间“211 工程” 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CADAL 与“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CALIS) ” 一起,共同构成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化图书馆的框架。

CADAL 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是:构建拥有多学科、多类型、多语种海量数字资源的,由国内外图书馆、学术组织、学科专业人员广泛参与建设与服务,具有高技术水平的学术数字图书馆,成为国家创新体系信息基础设施之一。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cadal.edu.cn/index/home

数据库涵盖学科: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种学科

数据库使用方法:用户需按照格式自行注册,然后登录账号密码访问。

数据库并发数: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慧科(新闻)检索数据库
下一条: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