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元照月旦法学知识库

  • 发布时间:2010-11-0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各位读者:

近日在我校IP范围内发生了批量下载元照月旦法学知识库文献、导致流量异常的情况,图书馆已接到数据库方的警告通知。在此,图书馆提请广大读者在利用数据库时,从全校师生的利益考虑,遵守知识产权及数据库商的有关规定,正常使用、正常下载,避免全校被停用此数据库的情形发生。

附:【月旦法學知識庫】使用規範說明          20110412050549.pdf

图书馆

2011年4月12日


                                               元照月旦法学知识库 

台湾法学资料库“元照月旦法学知识库”已在我校开通,无需用户名和密码,5个并发用户。

校园网内登录地址:https://www.lawdata01.com.cn/

  月旦法学知识库以完整收录全球华文法学文献为目标,包括期刊、文献专论、影音论坛、教学资源、词典工具书、法律分析、实务判解精选、常用法规、法学名家、博硕士论文、考试题库热点等共11大子库、近50万笔法学全文数据,运用智能型跨库整合交叉比对查询。

注意:出于版权保护,下载的文章只能在本机阅读,不能打印,不能在其他电脑上阅读。

                                         重要事项说明(请仔细阅读)

月旦法学知识库之文章需搭配Foxit Reader之阅读软件下载,方能开启全文。

1、SafeNet Foxit Reader 与 Foxit Reader官方网站所提供的版本并不同,请务必至月旦法学知识库所提供的载点下载。

2、本知识库全文档经DRM(数字版权管理机制)加密,一经下载后即锁定于该计算机才能开启。下载文章因个人计算机毁损、系统重灌,则已下载之全文档,需重新付费扣点下载。可供一台计算机(下载之计算机本机)浏览、储存。下载后之全文档不提供文章段落撷取与复制、转贴与重制。(请确认自己需要的文献再下载,以免浪费点数)

4、月旦法学知识库使用期间,若计算机操作系统为Vista之使用者,如以微软提供升级版方式升级为Windows 7,将导致原有下载附档名为odf的DRM全文加密档案授权消失、档案无法开启,为确保您先前下载文章的使用,请用户自行评估升级的必要性。

5、若计算机原即搭配Window 7,而非升级版,将不会对原已下载之文章有任何影响。

6、SafeNet Foxit Reader 软件下载及安装注意事项:

下载SafeNet Foxit Reader储存于计算机后执行安装 , 并详阅使用说明 (http://www.lawdata.com.tw/anglekm/intr/intr6.htm#FoxitReader)

7、测试是否成功安装: 请至【月旦法学知识库】(http://www.lawdata.com.tw)首页左侧 SafeNet Foxit 测试区进行 DRM免费测试,如可正常开启显示文件,表示安装成功!如有问题,请将您的画面撷取下来,寄至元照客服信箱: lawdata@mail.angle.com.tw  

8、已下载之 DRM 文章,系统会自动将文章储存至预设的档案存放位置:我的文件\My eBooks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百链云图书馆
下一条:读秀知识库-读秀学术搜索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