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2-12-3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22年12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乔占学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党务秘书讲专题党课。

乔占学从学校和图书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情况、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人如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引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三个方面开展了主题党课。他表示,图书馆党总支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进落实,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培训及活动,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基础上,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我们学习贯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文本。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有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地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有助于更好地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他指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相关战略部署落到实处,把报告中对文化服务的具体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秉承“读者友好、馆员友好”的原则,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以资源、服务、管理为主线,加强馆藏资源的数字化建设和数据化揭示,积极满足读者对文献的多种需求,及时解决读者和馆员的诉求,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的影响力和满意度。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及干事创业的本领,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国政法大学的发展作出图书馆人应有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