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昌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微课同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活动,图书馆党总支昌平党支部开展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微课同学习活动。

昌平党支部收集、整理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联合推出的17个不同主题的党史微视频,每天11:30—14:00间,通过法渊阁电子大屏循环播放的教学手段,创新党史学习形式,激发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同时带动广大师生读者参与到党史学习的过程中,不仅使读者感受到在图书馆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也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党员带动读者学习的模范作用。

自“党史微课”播放以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种新的党史学习模式,让党史教育“活”了起来。通过学习党的历史经验,激励党员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努力为每一位读者提供满意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图书馆人的使命与担当。

                                                                                      图书馆党总支昌平党支部

                                                                                         2021年4月1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展
下一条:【品读经典永葆初心】“光辉百年历程 共读百本图书”图书馆党史资料大礼包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