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召开夏振华同志试用期满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 发布时间:2020-09-3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29日上午,图书馆在学院路科研楼B211会议室召开夏振华同志试用期满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主持,校党建督导员周栓喜老师、校组织部刘梦奇老师及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图书馆副馆长夏振华同志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他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了过去一段时间在分管工作、工会工作及支部党建等多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指导我馆图书消毒及资源保障工作的相关成果。稍后在组织部领导的监督下,全体参会馆员对夏振华同志试用期间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第二项副馆长夏振华、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向全体馆员介绍学院路校区新馆建设工作进展。主要针对设备建设、空间布局、以及后续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及布置。

接下来是新员工的自我介绍环节,我馆本学年共有4位新老师入职,随着馆员队伍的不断壮大,相信可以进一步提高我馆对于全校师生图书及信息资源的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乔占学同志对2020学年度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职称聘任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图书馆

2020年9月30日

上一条:2020年度图书馆工会联欢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曁部室主任大会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