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4-2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4月16日、17日上午,校组织部、图书馆分别在昌平校区和学院路校区图书馆召开会议,宣布新任副馆长任命通知。副校长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艳、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副馆长欧阳晨红、副馆长范静怡出席会议。各部室主任、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乔占学主持。

王立艳宣布了校党委《关于范静怡同志任职的通知》,介绍了范静怡同志的基本情况。

范静怡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当好助手,为图书馆的发展付出更大心血和汗水。

乔占学代表党总支对范静怡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后会积极配合范静怡同志的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和各项指示精神,抓好工作,提供一个为学校发展需要相适应的现代化图书馆。随后,欧阳晨红对范静怡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不断提高图书馆学习创新能力,为教育教学提供优质的服务。

时建中对范静怡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组织部的支持、图书馆领导班子的支持、图书馆教职工的支持以及范静怡同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范静怡同志过去长期在图书馆工作,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范静怡同志的回归将对图书馆的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他同时指出学院路校区的新馆建设已经进入装修阶段,不久即将启用。图书馆将以新馆启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部门设置、合理人员分工,打造智慧图书馆和新型服务能力建设。

图书馆

2018年4月17日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全馆业务学习活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