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组织全馆业务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5-27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7年5月26日下午,图书馆在昌平校区法渊阁视听室召开了新一期的业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馆长欧阳晨红主持。

在本次业务学习活动会上,先后由曹奇敏老师、张玲老师与全体馆员进行了学习分享。曹奇敏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秀米图文编辑器实现微信的制作与发布,并向大家完整演示秀米编辑器的操作流程。张玲老师首先向全馆人员介绍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模式国内外研究现状,并以北大、川大、武大三所高校为例对比分析了目前三种不同的高校阅读推广流程与模式,提出我们应该从内容创新、扩大宣传、利用新媒体技术、部门合作以及完善活动后期评价环节等方面进行创新与改革。欧阳晨红老师在两位老师介绍完毕后总结,她提出希望全馆人员应积极学习新技术,图书馆未来发展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业务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要求和部署。乔占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工作、青年成长成才等三个部分对法治建设、法学教育、青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图书馆全体人员应该结合自身工作,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效、优质的文献信息资料服务。

最后,乔占学还对端午节假日期间安全问题作了要求和部署。

图书馆   

2017年5月27日

上一条:2017年5月份图书馆馆藏资源利用统计
下一条:2017年4月份图书馆馆藏资源利用统计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