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17-01-0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29日,图书馆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在法渊阁四层视听室召开。副校长兼图书馆馆长时建中、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副馆长欧阳晨红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李玺文出席了本次职代会。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乔占学主持。

    图书馆第三届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玺文代表校工会对图书馆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赠送了亲提书法作品。

       
    欧阳晨红做了图书馆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李春燕代表图书馆部门工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乔占学做了提案工作报告。 

    时建中做了《图书馆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图书馆工作。他指出,2016年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主要表现在电子资源建设方面,图书馆不仅有以纸质资源为主的实体形态馆藏,也有以电子资源为主的虚拟馆藏,二者相互补充、相互作用,极大程度地满足不同用户对信息资源的需求。2016年图书馆在员工工作作风、信息素质教育、硬件条件等方面不断改进,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优质的读者服务工作。

    在总结2016年度工作后,时建中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从资源建设、队伍建设、提升读者信息素质教育、提升基础服务质量、完善图书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详尽的要求和部署。

D536

    到会的22位职代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会议最后还对2015年图书馆年度论文评选获奖职工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全馆业务学习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开展全馆员工业务学习会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