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国际法优秀资源推荐——联合国国际法视听图书馆

  • 发布时间:2015-06-0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联合国国际法试听图书馆(United Nations Audiovisual Library of International Law, AVL)是一个虚拟的国际法培训和研究中心。该图书馆提供国内外最新的国际法教学、学习与研究的相关信息与资源,并且所有资源对公众免费开放。
联合国国际法视听图书馆(http://www.un.org/law/avl/)由联合国法律部编纂司主办,自2008年10月开始运作,目前已被广泛使用。该图书馆由“历史档案HISTORIC ARCHIVES”、“讲座系列LECTURE SERIES”和“研究图书馆RESEARCH LIBRARY”三大部分组成,其中,“HISTORIC ARCHIVES”提供国际法相关的法律文书,同时附带可用的视听材料;“LECTURE SERIES”收藏不同区域、不同法律体系、不同文化和不同法律专业部门的主要国际法学者和执业人员所做的讲座,这些讲座几乎涉及到每个国际法专题;“RESEARCH LIBRARY”收集大量国际法材料,包括条约、判例、文件、法律出版物、研究指南和学术著作选编,以及国际法培训材料等。
联合国国际法视听图书馆的运作受到各国政府的积极支持,网站内容来源权威,多数材料是以英文和法文为主,也有一部分材料已经翻译成了中文,欢迎大家深入探索,积极使用!
相关链接:http://www.un.org/law/avl/

图书馆

2015年5月25日

上一条:2015年6月份图书馆使用情况统计
下一条:法渊阁图书馆实施“大借阅”方式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