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右边导航 > 图书馆园地 图书馆园地

2015年法大图书馆“超星杯”检索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5-11-23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15年法大图书馆“超星杯”检索大赛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和超星集团共同主办、昌平校区学委会协办的一个“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的检索大赛。从宣传、初赛、决赛经历了将近1个月的时间。2015年10月23日至11月6日的初赛阶段共有203名师生参加了这场盛事。大赛组织依据事先设定和公布的规则选取前40名参赛者入围参加决赛。2015年11月14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在昌平校区法渊阁四层视听室举行了检索大赛的决赛,共有33名决赛入围者到场参加了决赛。通过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此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23名。

2015年11月19日下午,大赛组织者在昌平校区法渊阁图书馆一层大厅开了一个简洁而隆重的发奖仪式。发奖仪式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李雪梅老师主持,图书馆副馆长欧阳晨红、超星集团的冯树东经理在发奖仪式上致词。图书馆的总支书何征、副馆长欧阳晨红、超星集团的冯树东经理等担当颁奖嘉宾,向40名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的获得者颁奖。法学院的吕晓蕾、刑事司法学院的张彤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吕晓蕾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参会的师生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发奖仪式在欢快的钢琴声中圆满结束。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张步勇供稿)

上一条:2015年10月份图书馆使用情况统计
下一条:2015年9月份图书馆使用情况统计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