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免费数据库 > 正文 免费数据库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 发布时间:2017-09-1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是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于2012年3月正式启动,旨在建设成为国家级、开放型、公益性的哲学社会科学信息平台,具体责任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2013年7月16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系统平台于上线开通,并于2014年1月13日实现改版升级,2014年6月14日再次全面升级,推出第三版。

 数据库涵盖:

数据库收录国家社科基金遴选并重点资助的国内顶级社科类学术期刊200种、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期刊70多种。收录期刊绝大部分为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三大评价体系的核心期刊

访问地址:http://www.nssd.org/

功能:

(1)多种期刊导航和信息检索方式;

(2)在线阅读和全文下载;

(3)检索结果可进行聚类统计分析、多种排序、多种分面显示、导出等;

(4)为用户提供多种实用功能:历史记录查询、定制推送、收藏订阅等。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 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免费数据库简介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