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PQD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回溯)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22-09-0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主要收录来自美欧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以美欧为主,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ProQuest是美国国会图书馆指定的收藏全美国博硕士论文的机构,涵盖了从1861年获得通过的全世界第一篇博士论文(美国),回溯至十七世纪的欧洲培养单位的博士论文,到本年度本学期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信息。本数据库全学科覆盖,包括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包含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在内的11个大学科,下辖31个一级学科和268个二级学科。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  (CARSI)

                                    或者  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RSuCUDLszlsAhuwuCLkaVkvGN

数据库使用方式:学校IP范围内远程访问

试用起止日期:2022.09.02-2022.11.01.


邮箱: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8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月旦影音论坛已开通试用
下一条:iresearch(爱学术)资源(人社类)免费开放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