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德古意特德语电子期刊(现刊库)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9-04-2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是全球最大的德语人文社科类出版社,有260多年的历史。其学术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包括:应用语言学、语言学理论、语言学与传播学、文学研究、英美文学、德国文学、德国语言、语法与辞典、历史语言学、历史、哲学史、商业管理、古典学、传播学、法律、非欧洲文化与历史、艺术、考古学、档案馆与博物馆、图书与出版、犹太研究、图书馆信息与文献、宗教、音乐、政治经济学、政治学、政治理论、社会学,等等。每年出版1,300余种新书,69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40多个数据库/参考工具书。

  数据库包括12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1/3SSCIA&HCI收录。汇聚最为丰富的学术研究成果与前沿理论,重点聚焦人文社科研究方向,涵盖学科包括语言学、文学、古典学与历史、经济与政治、哲学、图书馆学与信息科学、法律等,其中许多期刊均是在领域内最知名的德语期刊。


试用起止日期:2019426日至2019111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www.degruyter.com/browse?type_0=journals

数据库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


邮箱: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8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