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北大法宝—专题参考、法宝视频、检察文书库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9-04-03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北大法宝(www.pkulaw.com)致力于对法律信息数据的深度挖掘和知识发现,独创以“法宝联想”为代表的一系列智能检索功能以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数据收录及时,收录渠道权威而正式,内容均经过严格编辑和校对,录入后适时进行整理和修改,以保证数据内容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充分保障用户利益。

目前图书馆已经正式购买了其中(1)法律法规数据库(2)司法案例数据库 (3)法学期刊数据库 (4)英文译本检索系统(5)司法考试平台五个子库。本次试用的子库为专题参考、法宝视频、检察文书库。

1、专题参考库,涵盖裁判标准、实务专题、法学文献、法律年鉴、法学教程等等,可满足专业人员对审判实践工作经验的需要;

2、法宝视频库:课程包括学术权威最新理论与研究、各级司法机关办案实务以及知名律师实战经验;

3、检察文书库,收录了各级人民检察院陆续公布的检察法律文书和重要案件信息。

其中,法宝视频库提供与视频同步的文字信息或PPT内容,并配备丰富的辅助资源,同时相关法条、论文等信息还能与其他数据库相互链接,相互印证,构建全方面、立体化的法律知识体系。

数据库访问网址: www.pkulaw.com

数据库使用方法:IP范围远程访问(20个 并发)

使用期:201943日至201973


邮件: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9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