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Metel国外高校多媒体教学资源库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8-11-07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国道多媒体教学资源库(MeTeL)是由国道数据提供,目前国内较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MeTeL适用于研究生、本科生、留学生的自主学习(eLearning);同时为我校一线教师数字化授课备课(eTeaching)提供参考资料、素材。对于已经开展双语教学、引进外教、有国内外联合培养的院系专业,有援外教育任务的教师,尤其适合。该库能够让前沿课程实现国内外同步。

MeTeL的数据内容主要是国外名校的教师授课资料,包括讲义、课件、大纲、教材、音视频、作业、习题、阅读材料等等,与以往的视频数据库完全不同,也不同于单纯的英语语言学习数据库。MeTeL平台还提供了中文资源共享课、中文微课的导航链接服务和国道查重功能。


试用截止日期:2019129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metel.cn/

数据库涵盖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

数据库特点:库中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参考教材、教材评价、课任教师等;每个课节可能有如讲义、课件、音频、视频、教学图片、教学案例、阅读材料、作业、习题答案、试卷等几类课节资源;部分课节为独立的专题研讨会(Seminar)、项目教学(Project)、实验实习、外出考察、演讲讲座等;个别课节会有相关的程序代码、数据等资源。部分课程或课节采用了翻转课堂教学模式(Flipped Classroom)。

数据库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

数据库并发数:50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