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籍合网”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8-05-2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籍合网”已开通试用

“籍合网”是中华书局古联公司推出的专业门户网站,包含资源类型多样化的数据库产品和古籍整理工作平台等在线系统。该网站通过聚合一系列数字化产品,如《中华经典古籍库》《中华古籍书目数据库》《海外中医古籍库》《中华文史工具书数据库》《中华文史学术论著库》等,形成了以知识服务为脉络的产品集群;以古籍整理为核心,通过众包的形式提供在线编辑与协作,实现了全流程的古籍在线整理和线上成果发布。该网站还建有传统文化爱好者的专属社区,用户可以自由问答,发布文章和建组讨论。“籍合网”旨在面向不同人群,提供匹配相关内容资源与服务功能,使得信息的获取更为便捷、丰富、有效,全面满足多维度、专业性、差异化的用户需求。

试用起止日期:2018521日—20181121

数据库访问网址www.ancientbooks.cn

数据库涵盖学科:文学/史学/工具书/医学

数据库使用方法: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访问,登录方式为IP登录,需要先进入相应产品页面,再点击“登录”—“IP登录”,在IP范围内也可注册个人账户(收藏、标注等功能)。

 

 

数据库并发数:

使用说明:     《籍合网》数据库产品功能简介及使用说明2018-5-22.docx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