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Elgaronline电子书平台已开通(新增)

  • 发布时间:2023-12-14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Edward Elgar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学术出版社,专注于经济,管理,社会、政治科学和法律领域,年出版量大约400种。每年 Edward Elgar 编辑团队均会通过网络或亲自拜访的方式与全球近 2 万名相关领域的知名学者会面,全面了解其学术领域、行业趋势及预出版计划,从而吸引高质量学者出版图书。Edward Elgar因其数字出版和全球影响力而获得了多项奖项和荣誉,其中连续4年获得国际出版界享有盛誉的《独立出版商同业公会》年度独立出版商大奖以及《书商》周刊评选出的年度最佳出版商等。

Edward Elgar出版物获得众多国际名校以及社会组织的广泛认可,其中包括各国顶尖高校及美国所有常青藤院校,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议会、欧洲基金会、欧洲大学研究院等,其部分学科被引率甚至超过世界最大的几家商业出版社。

ElgaronlineEdward Elgar出版社开发的电子书平台,目前平台共计电子书4000余种,还包含了大百科全书,研究手册,学术专著等等其他内容。随着国内高校对原版图书电子化的需求, Edward Elgar 特地为中国读者设计了更为友好的中文查询页面以方便浏览。


访问网址https://china.elgaronline.com/browse?access=user&level=parent

数据库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或校外VPN访问


另注:图书馆已购2013年至2022年版法律学科1274种电子书,具体书目明细请参见附件。



邮箱: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8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PsycARTICLES美国心理学会-心理学全文期刊开通
下一条:Bloomsbury电子书数据库已开通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