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外文数据库

Frontiers期刊数据库免费开放(OA资源)

  • 发布时间:2022-03-02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Frontiers系列期刊是由教育部主管、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和出版的英文学术期刊。为了进一步推广Froniters系列期刊的访问和阅读,惠及我国更多科研工作者,更好地促进“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出版社于2022年1月1日起面向国内用户提供本数据库免费访问。

Frontiers(曾用名Frontiers in China)于2006年创刊,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生命科学、人文社会科学众多领域,包含31种全英文学术期刊(保持更新的期刊27种),其中自然科学类20种,人文社会科学类7种,定位于各研究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和发展动向,及时反映重大科研成果。

从2010年起期刊陆续缩短刊期,由季刊变为双月刊、月刊。系列期刊在出版方式上采用单篇在线优先出版(Online First),保证文章以最快速度发表。

系列期刊的学术质量和规范化运作在国际上得到较高认可,已陆续被国际索引评价体系收录,如环境刊、数学刊、物理刊、材料刊、计算机刊、地学刊和蛋白质与细胞等7种刊物已被SCI收录;计算机刊为Ei核心期刊;医学刊和蛋白质与细胞刊被Medline收录;数学刊被Zentralblatt MATH和Math Review收录;化工刊、地学刊被Chemical Abstracts收录等。地学刊亦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同时,Frontiers系列期刊中的15种自然科学类期刊已被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收录。

   访问网址https://journal.hep.com.cn/hep/EN/hep/home.shtml


邮箱地址: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8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Taylor & Francis Online 政治学、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库电子期刊已开通
下一条:Nomos数据库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