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超星汇雅电子书

  • 发布时间:2007-09-2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汇聚知识,畅想阅读。超星汇雅电子书收录百万电子图书全文,图书涵盖各学科领域,为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学和工作提供了大量重要的参考资料。超星汇雅电子书作为一个资源丰富、版权无忧的数字化阅读平台,致力于让更多人拥有高品质、便捷、个性化的数字阅读体验。

数据库在线访问网址:http://www.sslibrary.com/

1. 海量资源

汇雅电子书是一个拥有海量资源的中文数字图书馆,目前馆藏电子图书总量在130万余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涵盖文学、艺术、医药卫生、经济、军事等分类,支持用户按一级、二级、三级分类查找、查看电子书资源,并保持每年5-7万种的图书更新。

2. 无忧版权

超星开创了 “以服务换授权”作者的一对一授权模式,获得各级院士、专家等35万位作者的个人授权协议,同时与国内外出版社开展深度合作,累计与300多个合作出版社达成版权合作。

3. 平台检索功能

汇雅电子图书通过平台内的检索功能,支持按照书名、作者、目录和全文检索对平台内资源进行检索,同时支持高级检索,用户可根据需要输入主题词、中图分类号、分类、年代等高级检索条件,查找所需要的图书资源,支持对检索结果进行排序。

4. 电子书阅读方式

汇雅电子书提供多种阅读方式,包括网页阅读、PDF阅读、EPUB阅读、超星阅读器下载阅读等,提供图像、文本多种阅读模式供用户选择。部分新书支持移动端扫码阅读。

其中,超星阅读器支持用户下载图书到本地阅读,支持用户收藏喜爱的图书,同时记录用户最近的阅读记录。支持ocr文字识别,可帮助用户快速转译文档,提升阅读效率。超星阅读器支持添加书签、标注,提升用户阅读体验。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中国资讯行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