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服务 > 教学培训 教学培训

【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终极篇(2)

  • 发布时间:2019-11-1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


终极修炼篇

第12讲:开题前的文献调研——以法学学科为例

【主讲】武莹

【时间及地点】

学院路校区

11.18(星期一)10:00——11:00  科研楼B座地下203

昌平校区

11.18(星期一)14:00——15:00  法渊阁四楼视听室


【内容简介】以法学学科为例,介绍如何全面系统地通过文献调研了解研究领域和课题的概况和最新进展、更好地进行研究选题及文献收集工作,为毕业论文的写作打下良好基础。    



第13讲:开题前的文献调研——以非法学学科为例

【主讲】武莹

【时间及地点】

学院路校区  

11.21(星期四)10:00——11:00  科研楼B座地下203

昌平校区

11.21(星期四)14:00——15:00  法渊阁四楼视听室


【内容简介】以非法学学科为例,介绍如何全面系统地通过文献调研了解研究领域和课题的概况和最新进展、更好地进行研究选题及文献收集工作,为毕业论文的写作打下良好基础。    



如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与我们联系:

电话:58908311

QQ:3165658381

邮箱:refer1998@ 126.com



上一条:【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查漏补缺篇(1)
下一条:【讲座预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利用系列讲座之终极篇(1)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