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Casalini西班牙语电子书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9-05-0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Casalini西班牙语电子书》由意大利Casalini Libri出版社提供,Casalini Libri是一家主要为图书馆提供欧洲书籍、期刊、编目资料以及电子内容的供应商,集中供应意大利、法国、西班牙以及希腊的学术出版物。同时还提供一整套数据库开发和技术服务,包括可以在线选择和订购的系统、新书提醒、书目审核计划、MARC目录记录等。

Casalini西班牙语电子书》目前收录4600多种西班牙语图书,全面聚焦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及其分支研究方向,包括西班牙语国家文化研究、政治学研究、西班牙语文学理论研究,法学研究,语言学研究,高等教育学研究、经济与管理学研究等等,收录的图书来自DykinsonEditorial UOCEditorial CSICEdiciones Universidad de SalamancaDocumenta UniversitariaLinkgua Ediciones等众多图书出版机构或大学出版社等,内容十分全面。

 

    试用起止时间:2019429日至2019628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s://access.torrossa.com/

 

    数据库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

   

 

 

    邮件: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8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