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中美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9-05-05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中美人文社科空间数据分析平台是由密歇根中国数据研究所、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华通人商用信息有限公司联合研制开发的智能空间服务平台。平台不同于其他GIS系统、地图工具,具有丰富的空间数据分析功能且兼容性强、易操作,不要求用户具备专业的GIS技术。

数据库特点:

1、高效的空间、非空间及多源数据的整合能力,每个功能都有多个与之关联的数据库。

2、实现了地图与图表之间的动态关联,完美地实现了空间可视化;

3、快速精准的位置分析及空间评估;

4、空间模式及趋势的标识,强化了空间统计分析功能;

5、快捷易用可定制化的报告生成功能;

6、支持PDFExcel, Word以及Shape等多种文件输出格式。



数据库涵盖学科: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chinageoexplorer.org.cn/

数据库使用方法:账号密码登录 10个并发数   账号:cjgxlm密码:cjgxlm201805

试用起止日期:2019年05月05日至2019年10月05日


邮件: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9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