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威科先行法律、财税、人力资源库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9-04-0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https://law.wkinfo.com.cn/)是威科集团为中国专业人士量身定制的在线法律信息库。该库于2011年全面上线,整合了威科全球与中国相关的中英文法律题材内容,搭载世界领先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是集法律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新闻、国际条约于一体,高效检索、及时更新的法律信息解决方案。

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http://taa.wkinfo.com.cn/)是为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人士设计,按主题划分为税务、财务审计、内控和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管理、企业上市、商贸法规、评估估价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这个数据库已经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指定数据库服务。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库(http://hr.wkinfo.com.cn/) 提供在线查询数据库,并能够实现相关数据的及时更新,要求提供互联网IP段在线访问权限。同时,查询系统要求能够实现报表快速查询、自定义查询和模糊搜索等功能,也可以实现WORDPDF格式数据导出。系统满足多种查询模式、人性化的界面操作、灵活多样的图表功能等,极大的方便用户使用。

数据库涵盖学科:民商法、劳动法、税法、经济法等。

数据库使用方法:IP范围远程 访问200个并发)

试用时间:201931------2019年9月6

 

 

邮件: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9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