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全球智库发现系统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8-12-07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全球智库发现系统》由原科技部下属西南信息中心•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制开发。本系统以全球智库机构为目标,汇集全球智库信息,形成以智库机构基本信息、智库动态资讯、全球智库专家、智库研究成果四大信息数据为一体的智库发现系统。本系统以大数据技术为手段,对全球智库数据进行全面获取,深度分析和挖掘数据规律,可视化呈现数据特征,为我国各类智库机构提供智库参考——了解全球智库动态、参考智库成果、借鉴智库研究方法、寻找智库合作专家,从而解决中国实际问题。

试用起止时间:2018年12月4日—2019年5月31日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tds.sunwayinfo.com.cn

数据库涵盖学科:包含国防与国家安全、教育、能源和资源、环保、外交政策和国际事务、卫生政策、国际发展、经济政策、科技、社会政策、城市与地区、政府治理等众多主题领域。

数据库特点:

1汇聚全球智库机构、智库动态、研究专家、研究成果的全部信息,并保持持续的数据更新,能完整揭示与反应智库的能力体系与知识模型,对智库的思想力、咨询力和传播力进行全面展示。

2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建设理念,并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与挖掘,可视化展现资源的趋势与特征,同时结合文字云技术,智能提取高频关键词,快速揭示文献主要内容,为研究提供直观的视觉参考。

3智库专家关联到智库机构,研究成果关联到对应专家,形成了完整的知识网络层级脉络。

4系统从多个维度进行深度挖掘,包括智库机构信息、智库排名情况(包括全球排名、区域排名、领域排名、国内排名)、智库专家团队、智库成果情况、专家研究成果、专家研究领域、专家详细信息、相关专家关联、成果类型、成果主题、每年成果情况等,揭示资源蕴含的底层价值。

5系统检索速度快,穿透功能多样,能实现多种资源的延伸查找;资源内容图文并茂,研究主题涵盖众多领域,可研究性强,是进行智库相关利用的首选资源。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超星云舟知识服务系统已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