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剑桥期刊数据库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8-11-0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剑桥大学出版社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盈利机构,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为超过70位诺奖得主出版过专著。剑桥人文社科类期刊253种,174种期刊被SSCI/AHCI收录,涵盖人文与社会科学的方方面面,其中以法律、历史、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语言学等学科见长。American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 , International & Comparative Law Quarterly, Leiden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 The Cambridge Law Journal32种法律期刊是广受全球法律从业者、研究学者及学生的认可;6 种剑桥期刊在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科类别前10,是政治科学与国际关系研究的重要参考资料,包括World Politics,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 Political Analysis等;World Trade Review等与国际著名机构合作的期刊也深受国内外学者青睐。


试用截止日期:201922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s://www.cambridge.org/core

数据库涵盖学科:涵盖人文与社会科学的方方面面,其中以法律、历史、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语言学等学科见长

数据库特点:

1.  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每一份学术期刊都必须经过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管理委员会(The Press Syndicate)的审核与正式批准后方能出版。出版管理流程与更广泛的同行评审流程,是持续支撑和维护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高标准的重要准则。

2.  剑桥大学出版社学术在线平台Cambridge Core具有增强的检索功能,平台简洁易用。Cambridge Core为读者提供个性化提醒、收藏等服务,也为图书馆管理员提供管理功能。管理员可以按月或按日下载符合COUNTER标准的使用报告、拒访报告,管理机构的IP地址和标识、读者推荐等。同时也为提供MARC数据,并提供技术支持、活动支持和平台培训等相关服务。

数据库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

数据库并发数: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咨询部


上一条:超星名师讲坛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