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一带一路数据库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22-04-2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一带一路”数据库(www.ydylcn.com),是国内首个聚焦“一带一路”倡议的专业学术数据库产品,以社会科学文献出版打造的“一带一路”国别研究、“一带一路”主题研究、“一带一路”年度报告3大系列为核心,聚焦“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大国关系、国际合作、贸易投资、互联互通、能源问题、安全问题及反恐合作、文化交流、沿线国家国情研究、古代丝绸之路9 个重点研究主题。面向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科研机构、党政机关、企业用户、社会公众提供科研支持、决策咨询、投资指南等服务。截至2021年12月,“一带一路”数据库共收录相关学术著作3000余本、学术报告5.7万余篇。未来将力图打造权威专业的“一带一路”资源整合与知识服务平台。

试用起止日期:至2022年7月31日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ydylcn.com

内容资源:“一带一路”数据库以学术成果、媒体资讯、统计数据等内容资源为基础,面向不同类型用户提供数字化服务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个性化和多样性需求。下设资讯库、理论库、国家库、省域库、丝路专题库、指数库、史话库、专家库共8个类型的专题子库。

数据库特点:

“一带一路”数据库面向不同类型用户提供数字化服务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个性化和多样性需求。主要功能如下。

1.多维高效检索:提供快速检索、高级检索、二次检索、专业检索、扩展检索、检索词人性化提示、检索结果筛选、检索结果排序、检索相关推荐等多种检索功能。

2.多种阅读方式:提供在线阅读、原版阅读、下载阅读三种阅读方式。

3.多种使用方式:提供在线版数据库和镜像版数据库两种数据库使用方式。

4.个性化定制服务:基于各种分类方法和各个研究专题,对内容资源进行重新整合,创建符合用户要求的个性化数据库产品,为用户进行研究学习提供资源支撑。

数据库使用方法:

1. 若您开通的是IP形式,请检查页面右上方是否显示您的机构名称,显示则表示登录成功。如未显示,请与我们联系。

2.检索资源:在检索框输入您所需查找的关键字,在检索结果中点击所需文章,选择在线或原版阅读方式查看资源,试用用户无下载阅读权限,正式购买后可享受下载阅读功能

数据库并发数:100



邮箱 : 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8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月旦影音论坛已开通试用
下一条:iresearch(爱学术)资源(人社类)免费开放通知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