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试用数据库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已开通试用

  • 发布时间:2019-04-03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已开通试用

    《中国审判案例数据库》是集案例报送、整理、检索、应用、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法律应用案例平台,由国家法官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共同打造。数据库以连续二十余年精选全国各级人民法院审结的典型案例--《中国审判案例要览》为核心资源,多方面、多视角挖掘了案例内容价值,汇聚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指导案例、公报案例和普通案例,以案例为中心,关联起案例、法律法规、图书、法院、法官、律所、律师等各类数据,为广大的司法工作者、立法工作者和法律教学、科研人员、法律从业者提供真实、丰富的参考资料和专业的知识服务。

试用起止日期:20190401日—20221231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www.chncase.cn/case/ 

数据库涵盖学科:法学 

数据库使用方法:

一、电脑端使用方式

    IP范围内直接访问

二、移动端使用方式

      1、在页面右上角点击“APP”,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安卓手机使用浏览器打开,苹果直接下载安装“审判案例”APP;或者在应用市场搜索“审判案例”下载安装。

   2、在校园网IP范围内打开APP,即可正常使用;或者关注“人大数字”微信公众号,申请个人试用账号。 

数据库并发数:

 

 

 

 

 

 

 

 

邮箱:cupldb@163.com

电话:58908309

资源建设中心




 

上一条:超星名师讲坛开通试用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