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文数据库 > 正文 中文数据库

人大复印资料及其它数据库

  • 发布时间:2007-09-26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1995-) 。该数据库所选资料为人大书报资料中心精选全国各报刊上所发表的人文社会科学论文全文。其涵盖面广,信息量大,分类科学,筛选严谨,结构合理完备,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具有大型、集中、系统、连续和灵活五大特点的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专题文献资料宝库,从1995年开始,100多个专题,每年分马列、哲学、社科总论、政治、法律、经济、文化、教育、体育、语言、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及其它出版物。该数据库收录的具体内容有: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目录索引、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索引总汇、中国法律法规大典、国家法规数据库、中国法律年鉴、文史哲全文数据光盘、民事诉讼法学参考资料、诉讼法文献及索引全文、法学文献题录索引、中外人文社科文献库、经济学管理学论文题录索引、两会资料、北京大学学报(1955—1997)、人民日报、北京日报(截止至1997年)、北京晚报(截止至1997年)、邓小平理论文献、政法博士论文库(也含硕士的)、政法参考书库、联合国文献数据库。读者可在校园网内使用上述资源。

网址:http://202.205.72.203:8080/cgrs/index.jsp


邮件:refer1998@126.com

Q Q3165658381

电话:58908311

信息教育与咨询中心

 

上一条:读秀知识库-读秀学术搜索
下一条:中国资讯行

  • 微信二维码

  • 移动图书馆